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22届医学院优秀毕业生

裹着心的光——杜梦翔

杜梦翔,中共党员,医学院药学专业学生,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教官、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数次。参加2022届研究生考试,考入温州医科大学。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转眼间大学四年生活即将逝去,回首这过去四年,有许多画面都历历在目。记得初入校园时,我内心有不安、有兴奋。在进入了未知的环境,同时也开启了人生崭新的阶段。不过没过多久,我的不安就烟消云散,因为在这里我有真诚友善的同学,也有和善敬爱的学长学姐,也让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与舒适。

心怀感恩,努力前行

我非常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考研这条路。通过努力地学习,也达到了最初的目标。回望这段旅程,我想,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张通知书,更多的是身心的成长。备考期间遇到了更优秀的人,接触到了更广阔的认知领域,形成了更成熟的人生态度,在思维和心态都有了质的跳跃。无论考研成功与否,我都不后悔选择考研。

心中有梦,以梦为马

一路走来,看着镜子迷糊的自己,我听见的最多的话就是关于犹豫、抱怨与质疑。未来,到底是愁云惨淡还是风生水起,其实早就在你到达之前便注定好了,你现在的每一份耕耘,每一份汗水,都是你对未来的画笔。努力奋斗,如果你的未来很好,那就心安理得的去享受它,如果未来糟糕,那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去改变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