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22届医学院优秀毕业生


 

做难事必有所得——郑文龙

郑文龙,中共党员,医学院药学专业学生,获评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多次。参加2022届研究生考试,考入广西中医药大学。

考研很难,但做难事必有所得。我非常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考研这条路。在考研这段历程中,我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张通知书,更多的是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以及身心的成长,使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追求和奋斗方向,磨练了我的意志。

你所看到的惊艳,都曾被平庸历练。困难人皆有之,但当遇到难题,这个苦头能不能吃得下去,才是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既然选择了考研这条路,就要坚决的走下去,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怀疑自己、质疑结果上面,不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计划并去贯彻执行。要磨棱角退优越忌清高,再跌倒沉下心戒焦躁;光荣与梦想千篇一律,自律与忍耐万里挑一。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要相信眼前的乌云终将消散,黑暗终将过去,光明终会重现。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四年前我满怀憧憬和希望踏入大学校园,四年后我满载收获即将迈进新的征程。回首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个画面都历历在目,我将始终心怀感恩,奋勇前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