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22届医学院优秀毕业生

刘思雨

刘思雨是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专升本二班学生,女,汉族,共产党员,担任班级团支书。自20209月份入校以来,该生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优异,思想活跃,实践能力强,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作为班级里的团支书,认真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任务。

该生严格执行党员的章程和组织原则,为青年带好头,处处领先,争当青年党员的模范。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荣获一等奖学金,2021-2022学年第二学年中荣获三等奖学金,以及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在思想方面,该生不断进步,始终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课余时间,阅读书籍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不断地开拓自己的眼界。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合格大学生。

在工作方面,踏踏实实,认真勤恳,积极负责。现担任该班级的团支书,负责学院及学校党团关系的处理,并在任职期间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认可,同时积极配合辅导员和各位老师的工作。在班级中,负责各种党团学习工作。

在学习方面,态度积极,该生严格要求自己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地巩固已学的知识,做到温固而知新。平日里,十分注重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优化自已的知识结构,培养自己科研思维和实践能力以及全方位思考的能力。

在实习方面,她在公司领导及各位带教老师的支持与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在完成公司要求的基础上,努力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在实习中,她遵章守纪、团结同事、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八个月的实习中始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生活方面,该生坦诚乐观,用宽广的胸怀去包容万事万物,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使得在人际交往和团队合作精神与社交能力有所提升,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

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缺点,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刘思雨同学会更加努力做到实事求是,不骄不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始终保持学生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默默地奉献,力争使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1] [2] [3] [4] 下一页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