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青年突击队 >> 正文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4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415日,医学院团委于医阶三教室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郭锐艳主持。

在活动中,郭锐艳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两方面向大家具体讲解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提醒大家要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

 

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

活动最后,对于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郭锐艳向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二是如果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应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报告并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三是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基石,在安全的问题上,容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要筑起思想、行为来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