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青年突击队 >> 正文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了响应雷锋精神,医学院学生会在郭佳音同学的号召下,于319日在医阶三开展了面向医学院全体学生的“学雷锋”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涌现出很多优秀节目,其中《你好,雷锋》、《雷锋颂》等朗诵很大程度上把雷锋精神展现在同学们面前,在雷锋精神的渲染下,同学们情绪高涨,反响非常热烈,纷纷表示要努力服务社会,充分践行并传播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高尚的品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