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青年突击队 >> 正文
清明寄哀思 缅怀先烈志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医学院团委全体人员于43日下午举行“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活动,由于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本次活动有线上举行。

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

本次活动由办公室成员赵若玺讲解。活动伊始,她通过PPT详细地向全体成员讲述清明节的由来及相关的习俗,使同学们对清明节有了基本了解。随后,她通过清明诗词填空,与全体成员进行了互动,通过诗词了解了古人对清明节的理解及认识。最后一个环节是隔空寄哀思,成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文字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缅怀。

通过这次学习医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对清明节有了更多新的了解,让同学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不忘先烈,铭记过去,在先辈精神的感召下,更加奋发图强发扬其伟大精神。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更懂得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并将奉献精神铭记于心,不断传承。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