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青年突击队 >> 正文
护理系疫情防控优秀队员

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青年力量,医学院青年突击队鼓励各系队员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03071112

陈俊玲,21级护本二班。在疫情面前,陈俊玲同学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担任核酸检测的志愿者。早上负责布置核酸检测场地,核酸检测时协助现场医护人员,分批展开扫码、测体温等工作,时刻提醒同学和老师保持一米安全间距,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耐心细致地帮助同学们打开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登记码,切实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在核酸检测工作中,生动体现了青年突击队队员的责任与担当,也充分发挥了青年突击队队员的主力军作用。

个人感悟

作为一名大学生和青年突击队队员,虽然不能奔赴与病毒战斗的前线,但我很开心能够维持核酸检测的秩序,提高了核酸检测的速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维护生命安全和健康的过程。我们始终坚定信念、不畏困难、主动作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散去,万物终将向阳。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李国朋,21级护专一班,在本学期初申请了第一批返校志愿者,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帮助同学搬运行李、指引方向,全力配合学院的相关引导工作。作为青年突击队队员,李国朋多次作为志愿者布置核酸检测场地,引导同学们保持一米间距、测温、扫码,为同学们提供安全有序的核酸检测环境,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效进行。同时作为班级网格小组组长,他时刻关注着大家的“三码”情况和核酸检测结果。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先锋,在医学院一楼值班点和核酸检测场地均能看到他的身影。

个人感悟

在志愿者队伍中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很高兴加入了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我是入党积极分子,是青年突击队成员,冲锋在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我们要配合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学院的安排。

说明: IMG_256

史庆懿,21级护本一班。在她眼中,自己不仅是一名医学生,也是青年突击队的一员。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作为青年突击队员的她,冲锋在前面,勇担重任。在学校疫情防控中,参加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在校园中巡逻时,负责提醒同学戴好口罩。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地方,总能看到她的身影,除了在核酸检测场地,在校园口罩巡逻时,也是尽职尽责,一旦发现校园有未佩戴口罩的同学,均能给予及时的提醒。

个人感悟

我很荣幸能够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时刻,作为一名医学生,我必须义不容辞地冲在最前面。核酸检测志愿者的工作一般是从早上6点半到11点半左右,但更辛苦的是身穿“大白”服的医护人员,他们不论严寒酷暑,依旧兢兢业业的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他们都是我的榜样,我要向他们学习,认真对待自己的志愿者工作。能够作为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非常非常荣幸!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