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简介 >> 正文
OSCE考站

OSCE考站共占326.3㎡。OSCE考站目前承担医学院临床医学、护理学等考试30余场(其中包含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对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开放实验室模拟练习(含有鼻饲术、电除颤、吸痰术、胸腔穿刺术、腹腔穿刺术、腰椎穿刺术、骨髓穿刺术、男性导尿术、女性导尿术等训练项目);目前实验室承担的项目有《导尿术智能在线训练项目》、《多场景院前急救智能在线训练项目》等。

OSCE考站设有临床思维训练系统、壁挂式全科诊断系统、无线远程遥控心肺听诊标准化病人教学系统。

临床思维训练系统含有客观试题库及500例完整病例,学生可在平台中随意进行模拟练习、考核及在线病例交流讨论;教师可通过平台组织、发布考试,查看考试情况,考试结束平台自动统计分析考试结果。

壁挂式全科诊断系统具有九大基础诊察功能,血压测量 、血氧饱和度测量、脉率测量、体温测量、眼底检查、耳膜及耳道检查、触痛诊察、视力筛查、色盲筛查,可进行数据统计及分析。

无线远程遥控心肺听诊标准化病人教学系统,内置心脏声音198个、肺脏声音85个,可以根据用户设置模型人仿真118名心脏病人、60名肺脏病人的常见、罕见病例。周身具有170多个听诊点,操作者在任何病例界面内,在任意一听诊点都可以听到相应的心音或呼吸音,与在真实病人身上听诊相类似。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