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学办 >> 正文
医学院2020与2021年度大创立项通告

医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获批立项42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决定在“十二五”期间实施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通过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非常重视“大创计划”训练项目工作,依托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河南省科技创新团队、郑州市医药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郑州市数字化重点实验室等平台,组织学生开展大创计划项目,2020年,获批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省级大创项目11项、校级大创项目29项。通过大创计划项目的开展,在转变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

医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再创佳绩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医学院积极落实创新发展理念,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培育、申报和遴选工作。2021年,获批国家级大创项目3项、省级大创项目21项、校级大创项目22项。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组织经验分享会和培训报告会等。鼓励有想法、敢于创新的学生进行项目申报,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升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