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6月2日,医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学生督导信息员工作总结会议,医学院督导办张翠利老师,第八届学生督导组全体督导信息员参加。

会上,张翠利老师代表医学院督导办针对本学期的理论和实验教学情况,教风学风建设月工作,学生督导日常检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学生督导工作总结,强调了学生督导员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各位同学在整个学期教学督察工作中能及时反馈查课和上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能与任课老师及时沟通,促进了医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也指出了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中,张翠利老师对本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学生督导员提出了新希望:督导员们各尽其职,坚守岗位,积极发挥教师与同学们之间桥梁的作用,共同为自己的高质量课堂努力。

通过此次会议,督导员对自己的职责以及下学期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进而让督导办工作的开展更加顺利,为学院各项教学活动顺利运行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