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医学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5月30日,医学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医学系主任助理马社敏,医学系辅导员胡玉龙前往郑州市二七区郑成德口腔诊所交流考察,受到负责人吴瑞的热情接待。


在吴瑞的带领下,马社敏一行参观了口腔科各诊室。马社敏介绍了医学院各专业设置情况和发展规划,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情况及毕业生质量,也阐明了此次访企拓岗走访目的,期待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医学院充分了解到基层医院的人才需求,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空间和平台,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