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医学院邀请郑州博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校考察交流

5月24日,医学院邀请郑州博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杏波、销售部经理梁燕、生产部经理邢玉宛一行三人到校考察交流,医学系主任郭晓娜及教师代表陪同考察,并进行座谈。


许杏波一行三人到校后先后参观了理工东配楼实验室和医药研究所、智慧医疗馆、纳米研究所、医学实验中心一二层临床技能中心、教学楼二楼人体生命馆等,来访客人对我校医学院实验室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郭晓娜对许杏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及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医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并就医学院项目化教学改革工作做了详细阐述。许杏波代表来访客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此次考察交流的具体内容。他讲到,郑州博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医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单位及合作伙伴,将进一步探索新的合作模式,积极协助医学院丰富项目化教学改革相关资源,并对推进深化合作表示期待。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加深了医学院与社会企业的合作深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了项目化教学资源,为毕业生争取到更多就业岗位。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