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医学技术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医学生就业质量,5月25日,医学检验教研室主任薄惠及教研室教师到郑州东方肿瘤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郑州东方肿瘤医院院长杨振亭、副院长张刘森,就职于该医院的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赵艳、周楠楠等人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展开座谈。杨振亭首先代表医院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带领薄惠一行参观了中医门诊、检验科、中医治疗室、住院病区、住院病人活动等部门,并对郑州东方肿瘤医院的建院历史、医院的办院理念、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一代“治癌名医”邵梦扬教授的肿瘤中医三观疗法及医院近期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薄惠对医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学生规模、医学院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介绍,也阐明了此次访企拓岗目的。杨振亭院长对目前在医院就职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介绍了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建院区的规模、科室设置及人才需求。双方围绕师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质量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让医学院充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拓宽了学生实习及就业基地,为培养医学院教学改革及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