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学正当时】医学院召开“生信,毕业&就业”专题讲座

为了更好的帮助医学院生物信息学专业学生了解就业前景、提高职业规划能力,5月25日,“生信,毕业&就业”专题讲座在医学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参加讲座的有郑州迪安诊断人力资源部总监吴锐芳、医学总监孟思童博士,医学技术系副主任田恒运、辅导员高秀,以及20级、21级和22级生物信息学全体学生。报告由田恒运主持。

孟思童通过人生的意义、毕业论文、考研or就业、职业规划四方面为学生作了一堂生动的报告。孟思童博士从自己的研学之路引出话题,分享了如何从论文的选题、整理文献资料到论文的撰写三个阶段书写好毕业论文。接着,孟思童通过考研能否规避就业风险展开阐述了本专业的就业与考研发展形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就业注意事项。最后,孟思童通过职业锚分析以及交流互动等形式加深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通过职业赛道分析、未来职业选择、销售发展通道、迪安检验的职业发展以及优秀发展案例让学生更加了解了就业技巧,也对迪安检验的发展前景有了初步认识。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到会学生不仅了解了该专业的就业前景与未来发展的趋势,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以后的就业和考研也有了明确的方向。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