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正当时】医学院举行心理剧大赛

5月25日中午,医学院在阶六举办心理剧大赛,比赛由医学院心理专员孙小晗组织开展,特别邀请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教师宋英杰和武奥威莅临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

赛前通过抽签决定了比赛顺序。护理系代表队的剧名为《与自己和解》,他们用一幕幕场景展现了主人翁珠珠在担任学生干部时的不适和宿舍人际关系处理中的问题。药学系代表队准备了音乐和旁白,演员入情入景入戏,用真情实感表现了《爱从未消失》。医学技术系在名为《救赎》的心理剧中,以校园暴力为主线,呈现了这一广受关注的主题。医学系则以《悄然而至的未来》表现了主人翁在自己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中的困惑。

比赛中,同学们通过“自己演、演自己”,用角色扮演的方式表演自己或身边同学的困惑,从而达到宣泄、释压和领悟的目的,同时同学们更加认识自己,更能正确看待自己的优缺点,也学会了面对生活中、学习中的困难。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