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心向阳光,健康成长”主题观影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5月22日,医学院药学系学生会组织开展了《美丽心灵》心理健康观影活动。由22级药学一班班长李乐乐主持,于医阶六召开。


《美丽心灵》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它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者约翰·纳什的经历为素材,讲述了一位患上精神分裂症的数学天才,在爱与理智的帮助下,逐渐痊愈的感人故事。他的妻子艾丽莎让纳什拥有了与自己和解的力量,开始与“他们”和平共处的尝试。艾丽莎的不离不弃与支持,成就了发现均衡理论后的纳什,拯救了处于虚幻与现实生活中的纳什。一份伟大的成就、一个奇迹,离不开这两个完美心灵的融合。电影结束后,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让大家敢于直视自己的内心,为今后更好的学习提供了动力。


本次观影推进了心理育人工作,引导学生学习掌握心理调适方法,搭建了放松减压、互助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营造健康的心理环境。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