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护理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5月18日医学院护理系主任王江波带领系部领导老师深入就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力促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此次访企走访了康泰之家豫园、福地新智儿童健康成长中心、河南春苗职业培训学校三家单位。在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中,王江波等人了解走访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未来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讨论。

与康泰之家的对接交流中,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二级医院的建设情况。随后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整个项目。双方表示要在今后的护理人才培养、专业实习就业加强合作。

与福地新智儿童健康成长中心交流中,负责人介绍了深入我校招聘的情况并对我校培养的护理专业毕业生素养给予高度评价。

在河南春苗职业培训学校,王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技能培训教室等设施,双方对今后开展技能培训及专业强训工作进行深度沟通。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医学院护理系与企业形成良性互动,加强了校企合作。护理系将继续充分挖掘实习就业单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精准把握企业行业的需求,提升护理专业人才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