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康方生物有限公司来校招聘宣讲

康方生物有限公司来校招聘宣讲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就业机会,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问题,5月19日,医学院药学系邀请康方生物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活动于医阶六举行,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康方生物有限公司河南大区产品经理、13级毕业生李亚文对公司的背景、科研团队以及研发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康方生物有限公司极具人情化、坚守初心、与员工共进退的领导理念。随后,康方生物有限公司河南大区经理侯凯从毕业生的利益出发,向同学们宣传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薪资、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等基本情况,他讲到,康方生物目前拥有20个以上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炎症、代谢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产品管线,其中9个品种进入临床研究,主要以双抗类药品为主研发。会议最后,工作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顺利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毕业生们对于就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活动的开展也为毕业生与公司之间搭好桥梁,为实现高就业质量做出贡献。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