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医学技术系开展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地方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医学院实习办主任江书庆、医学技术系主任张艳慧等一行4人于5月17日前往长云(河南)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总部在上海)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受到了信东升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首先,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当前学生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趋势、地方人才需求情况、如何促进高质量就业等进行了交流。信东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为后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江书庆就学院发展、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做了详细阐述。张艳慧介绍了生物信息学专业学生学习的课程体系,以及学生的培养情况,也阐明了此次“访企拓岗”目的,希望进一步加强该公司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企业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双赢,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接着,江书庆一行对公司的实验室和科研场所进行的参观。

信东升讲到,公司作为学生的实习基地可以提供四大方向:一是让学生跟随带教老师进行科研项目操作,在此过程中可以学到前沿的生信知识实现科研与考研双促进。二是让学生做检测岗位运用所学的医学和生信专业的知识进行医院临床数据的录入和实操。三是让学生进行SMO研究者辅助培训。四是提供销售岗位。同时,信东升表示,学生在此进行实习对学生考研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如果表现优异还可以推荐学生到其它地方进行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使医学院充分了解到社会上企业对医学人才的需求,为进一步增强学院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教师教科研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和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