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学正当时】严把论文质量关,做好毕业论文答辩

5月16日,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主审老师会议。会议由医学院教务办组织,院长助理闫春生、教务办主任郝红英、药学系主任王丽、医学技术系主任张艳慧及毕业论文主审30多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办副主任裴岩岩主持。

会上裴岩岩对学校近两年论文抽检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本次论文答辩安排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答辩小组组长、答辩小组秘书及主审老师的职责,强调如学生有特殊事情无法正常答辩的必需及时提出申请,上报学院论文答辩组负责人。最后再次强调主审老师认真对学生论文进行全面审核,严把学生论文质量关,做好2024年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随后,王丽对论文资格审核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及经常出现的情况进行了讲解,要求各答辩小组主审老师认真审核,找出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通过整改,最终能够提交出质量更高、内容更规范的论文。

会议最后,闫春生对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把关,指导老师是第一责任人,主审老师要严把质量关,对不符合要求的论文推迟答辩;二是严守纪律,不能打感情牌,开绿灯;三是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论文答辩工作。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