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一辩究竟,谁与争锋

一辩究竟,谁与争锋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增强逻辑思维能力,3月22日,药学系学生在医学院阶三教师举行了辩题为“故事的结局重不重要”、“熬夜是病还是药”的辩论大赛。


活动伊始,一队正方一辩选手强调“过程是为结局做铺垫”,而二队反方一辩主张“文学作品中的冲突都不在结尾”,双方争锋相对,互不相让,精彩激烈的辩论赢得满堂喝彩。三队正方三以专家数据为辅,主张“熬夜会诱发疾病,危害健康”,四队反方二辩则强调“熬夜是处理负面情绪的良药”,双方选手妙语连珠,扣人心弦。活动的最后,终以二队和四队的胜利落下帷幕,学生会主席王晶辉上台发言,号召同学们日后多参与此类活动,以此锻炼提升个人能力。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提升了思维反应速度,展现了药学系同学们的风采。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