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闻讯而动,向“疫”前行|疫情下的守护者

闻讯而动,向“疫”前行

疫情防控进行时,叶落秋去又一冬。疫情汹汹,没有硝烟的“战争”再次打响,全校师生同心抗疫,学校领导及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奔赴前线,住进学校,与学生们一起生活学习。医学院多名教职工收到通知后迅速到岗,从黑夜到黎明,这些平凡的身影和暖心的瞬间像一道道微光,汇聚成战“疫”暖阳,筑起了校园防疫墙。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老师生活。

孙小涵,护理系辅导员,在新2号学生宿舍楼值班。她密切关注学生健康,每日及时协调安排、统计、汇总、上报学生核酸检测情况,为学生发放一日三餐和生活用品。



李源杰,医学技术系辅导员。值班期间,他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带领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夜晚值守,白天守护,为学生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提供保障。



刘佳,医学技术系辅导员。封校前一天,她刚带着孩子从医院返回家中,收拾好行李又马不停蹄进入学校。学校静默管理期间,她坚守岗位,每天在老十四号宿舍楼值班,组织每天核酸检测工作,记录学生们的进出,帮学生外出买药,督促学生进出佩戴口罩。




张国润,医学系辅导员。每天在老五号宿舍楼值班,第一时间传达学校防疫工作安排,一次次摸排报送学生情况,一次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统计,始终不辞辛苦地日夜坚守,做学生的坚强后盾。



周继红,药学系辅导员。密切关注学生健康,每日及时协调安排、统计、汇总、上报学生核酸检测情况,带领学生志愿者每日坚守防疫一线,了解学生需求,处理宿舍人际关系等问题,切实保证学生在宿舍心情愉悦,安心学习。



贾晓会,医学技术系辅导员。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入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分发物资、督促核酸,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学生。



郑珂馨,医学系辅导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主动相应学校号召,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老十四号楼学生管理和日常生活保障,用心爱护学生,护航学生健康安全。



李保栓,护理系辅导员,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关注学生健康,走访宿舍,了解学生心理状态,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从黎明到黑夜,从未停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正是教职工与志愿者化身校园守护者,为黄科大学子保驾护航,力创温暖港湾,才能让每位学子在校期间健康生活得到保障,可以安心学习、愉悦追梦。疫情尚未结束,校园守护者们仍在继续战斗,我们相信,在医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守得云开见月明,早日战胜疫情!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