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榜样】励志风采展(十四)

他们是一群怀揣着梦想的青年


用青春的汗水浇灌着心中的白衣梦想


医学院的励志者的故事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苗祺悦


苗祺悦,女,共青团员,医学技术系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班学生,担任2班团支书一职。2021-2022学年专业理论成绩本专业排名第3,综合素质成绩排名第2,各项活动参与积极。

获得荣誉:

2021年5月 校级 三等奖学金


韩博培


韩博培,男,共青团员,医学系2020级临床医学本科2班学生。曾担任医学系新传部部长。大三学年专业理论成绩本专业排名16,综合素质成绩排名第8,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获得荣誉:

2021年12月 校级 三等奖学金

2022年6月 校级 二等奖学金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应有上青天揽明月之信念,应有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作风优良、勤奋上进的优秀品格,弘扬青春正能量,谱绘青年与国家的惊鸿华章。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