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榜样】励志风采展(七)

他们是一群怀揣着梦想的青年

用青春的汗水浇灌着心中的白衣梦想

医学院的励志者的故事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袁怡梦

 


 

袁怡梦,女,中共党员,医学技术系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班,班级学习委员,大一加入系学生会新传部,大二时为学生会新传部副部长,专业课期末考试成绩排名第1,综合评分排名第1。


获得荣誉:

2020年11月  校级  三等蒋奖学金

2021年01月  校级  优秀团员

2021年05月  校级  二等奖学金

2021年05月  校级  三好学生

2021年11月  校级  二等奖学金

2022年05月  校级  三等奖学金


孙晗笑

 

 

孙晗笑,女,共青团员,医学技术系2020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现任实习组长,专业理论成绩和综合素质成绩在班里是名列前茅,课余时间在校积极参加社会活动,认真服从学校、老师、班级的安排,和老师同学建立和谐友善的关系。


获得荣誉:

2020年11月  校级   三等奖学金

2021年11月  校级   一等奖学金

2021年11月  国家级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年12月  校级   三好学生

2021年11月  校级  二等奖学金

2022年01月  校级  优秀共青团员

 



徐丽




徐丽,女,中共党员,技术系2020级生物信息学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工作,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曾入选校团委“青马班”进行学习,并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获得“优秀学员”荣誉证书。曾组建队伍参与“挑战杯”大赛,进入省赛获得铜奖。


获得荣誉:

2020年11月 国家级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12月 省级    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

2021年01月 校级    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1年12月 校级    优秀学生干部

2022年05月 校级    一等奖学金

2022年06月 省级    优秀学生干部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应有上青天揽明月之信念,应有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作风优良、勤奋上进的优秀品格,弘扬青春正能量,谱绘青年与国家的惊鸿华章。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