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525我爱我】手写信的浪漫

“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

——手写信的浪漫


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如今路遥车疾,等待成了奢侈。

当下,有多少人每天敲击按键,是否还记得手写信的浪漫吗?尽管告白和倾诉在这个时代有太多种花样和方式,但用心的写出一字一句,纸虽短,情却长。

说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心动给宿舍的小可爱、远方的朋友、心中的他(她)写封信呢?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下面的这些同学晒出的极致的浪漫。


       

董梦洁  药学二班

沈红丽  药学二班

崔炀  医学影像技术二班

李佳馨 22级医学影像技术

王利丹 22级医学影像技术

杨涵迪  22级医学影像技术


王明超  22级专升本医学检验

赵薇薇  22级护理专升本

林歌  22级护理专升本


王若寒  22级专升本


鲜花是浪漫,转账是诚意,太多方式能够代替我们表达心意,一束花、一份礼物,但我们似乎越来越不擅长表达自己的心意。“我爱你”好似千言万语,物品代替我们表达爱,而我们自己的爱变得太直接太简单。鲜花会凋零,金钱会用完,而手写信,信上承载的心意,却在时空中可以永存浪漫。

看了这些,积压于心底许久的话语如泉涌,持笔写下,写给谁呢?朋友、亲人、情侣、未来的自己......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手写信是件奢侈的物品,同时也是这个时代里最浪漫的礼物。思来想去,就把这份礼物献给你吧。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