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 16 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医学院师生通过电视、新媒体平台等途径共同收看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师生激动万分,反响热烈。


医学院学生表示:今天迎来党的二十大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这无不令人振奋、满怀期待,我们深感中国正全方位走到世界舞台的中心,中华民族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号”巨轮定能劈波斩浪、一往无前,在新的征程上实现新的伟大胜利!

青春向党,强国有我!医学院学子们将会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