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校友温度】王俊峰:以大爱精神唱响战“疫”最美赞歌

王俊峰,男,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2010级护理专业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现任郑州颐和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

飞雪飘飘,寒冬已至。让人揪心的是,伴随着2022年初雪而来的新冠病毒的再次来袭。自2021年8月份以来,王俊峰在郑州先后三次疫情中均作为核酸采样工作的组织者,组织参与24轮全民及重点人群筛查工作,他所负责队伍已累计完成近百万人次采样工作。

每次出征时,王俊峰总是事无巨细、事必躬亲,有效保障了各环节的顺畅、衔接。自1月3日郑州报告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开始,郑州市各条战线迅速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的“战斗”,时间紧、任务重,防控压力大,在这当中,王俊峰与同为医务人员的妻子一同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用小家力量带动更多力量,与大家共同守护着这座城市。

在2021年11月份,他与同是医务人员的妻子一道被省妇联颁发“河南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作为已毕业八年半的青年校友,他始终践行“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黄科大精神,并不断努力前行。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王俊峰家庭这个红色党员之家积极服务群众,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王俊峰充分展现了白衣天使的责任担当,毫不犹豫地选择一次又一次“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地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以生命赴使命、用奉献护苍生,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郑州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