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凝聚校友力量,共创美好未来

11月27日上午,医学院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医学院阶一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香主持,黄河科技学院副校长罗煜、医学院院长黄涛、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及医学院各地校友出席本次会议。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黄涛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校友们表示欢迎。他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理事工作报告,向参会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医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成效及所获荣誉。

在讲话中,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标识。学院近几年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不少成绩,既是全院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结果,同时也是广大校友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结果。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大会主持人马香宣读了《医学院校友会章程及选举方法》、《医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并通过了以分党委书记张伟为校友会会长的第二届领导机构。

医学院分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张伟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新一届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感谢大家推选他担任校友会会长。张伟表示,校友会理事会肩负着广大校友的信任与期待,新一届的理事会一定齐心协力、不辱使命,做好校友与学校的沟通桥梁,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为建设更好医学院而努力奋斗。

紧接着,黄河科技学院副校长罗煜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向莅临大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医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罗煜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能够更加重视校友工作,努力开创医学院校友工作新局面;第二希望各位成员们一定要做好针对优秀校友的宣传工作,在学院营造“校友文化”,以榜促学;第三希望各位校友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工作,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大会到此结束。大会结束后,参会校友及学院干部在医学院前合影留念,随后在分党委书记张伟的陪同下,与会校友参观了生命科学馆、实验中心、智慧医疗馆、民办教育博物馆及附属医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