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医学院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11月24日,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院长黄涛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及重要意义点题领学:党中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的全会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坚定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张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三点:一是要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身边党员及群众开展理论学习,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做好标杆。二是查找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统筹好医学院党委明年工作,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医学院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此外,需做好党员发展、党务干部培训等工作的部署及推进。

此次学习会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党支部,积极带领各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坚定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