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活力团支部】汇聚青年力量,展现青春活力

因为梦想,我们从天南地北而来,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从此,在黄科大我们有了自己的小家,有了属于自己的支部文化。

经过层层选拔,2个优秀团支部从中脱颖而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2020级临床医学本科团支部

团支部由51名团员,9名群众组成,靳寒月为团支部书记。是一个拥有优良作风,进取向上,有凝聚力的团支部。

思想方面:经过将近一年的团支部工作,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得到了普遍提高,个人理论修养水平正在向系统化迈进。

活动方面:严肃认真,切实贯彻。支部始终做到组织健全、核心作用,以班级支部的全面发展为中心推动支部建设,积极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思想进步的团日活动。

学习方面:入学将近一年来,团支部同学在保障其他方面得到发展的同时,不忘把更多的心血关注在学习上。经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团支部在学习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们坚信未来三年我们都会在一起,一步一个脚印,将这个大家庭建设的越来越美好,我们是独一无二的!

宣言:

“医路同行,开创未来”

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团支部

团支部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生机和活力,在各方面都积极要求进步的团组织。支部共有68名团员证致力于政治思想建设,积极开展党团思想政策的宣传和活动开展。

学习方面:经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支部学习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老师的带动下,逐渐形成了一种“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在这种氛围之下,同学们经过在一起探讨学习上的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思想方面:团的先进性决定了团员们应该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而大学生的身份又决定了应该将建设祖国作为自己的目标——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将个人与国家紧密结合起来。团支部在此基础之上做好思想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使团支部各位成员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素质都有了普遍提高。

工作方面:为全面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与人际沟通能力。支部特意开展了各项身心相宜、和谐向上的支部活动,如“与学院同发展”有奖问答活动,“说出你心中的一句话”团日活动,“学习雷锋好榜样”讨论活动等,充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兴趣,将学习的自主范围拓宽拓深,沿伸至人文的各个层面。

搏击苍穹,我主沉浮!我们指向连年,热情相拥,风雨同舟;我们肩并着肩,无所畏惧,斗志冲天!

宣言: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