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第八届青年讲坛候选人选拔赛”成功举行

为展现医学院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10月27日,医学院于医阶四举办了“第八届青年讲坛候选人选拔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赵禹然主持。

首先,赵禹然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要勇担历史重责,积极在实践中奉献自我青春。

接着,4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和冷静的姿态进行演讲,用真挚的话语表现出对中国共产党建立百年的祝福。此外,四位参赛选手都在今年的7.20郑州洪水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突出贡献,在演讲中也讲到他们在做志愿者期间的感慨与收获。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做到勇立潮头,勇担责任,做实现伟大中国梦路上的奉献者,在火热的实践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