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直播

10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胜利开幕。根据医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团委积极组织全院学生观看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直播。

医学院主要采取各班级自行组织学习的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这次大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观看完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为推动河南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