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技系召开新生班级活动手册培训会议

为积极响应特色班级创建活动,规范填写医技系新生班级活动手册。11月4日,医技系团副白雪琪组织21级全体班长、团支书于医阶三召开新生干部班级活动手册培训会议,并现场组织新生干部观摩学习优秀活动手册模板。

会议伊始,团副白雪琪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团支部工作记录的书写方法,包括团会的记录以及相关材料的收集准备等。

接着,21级班长、团支书分别传看了优秀团本的模板,加深各干部的理解。随后,学生会办公室部长李诗轩讲解操行评定手册与活动手册的记录方法,同时分发模板传看学习,加深印象。

最后,白雪琪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再次强调了手册记录的及时性与手册定期检查等相关事宜,希望各干部能认真对待,提高重视程度。

本次会议不仅有效的促进了医技系新生班级的不断完善,也促进了特色班级的优良创建,规范了医技系班级活动管理。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