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军训季】拔河比赛展风采 齐心协力勇争先

10月30日,医学院21级新生利用军训间歇,在康玉强营长及教官的组织下于医学院前广场展开了一场激烈异常的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以连队为单位,共4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结束后双方交换场地,各连队助教负责维护比赛场秩序,裁判员由教官担当。

比赛中同学们情绪高涨、赛场气氛热烈。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双方队员立刻把全身的力气施展出来,有节奏地拉动绳子,“一二!一二!一二……”,比赛场上加油声、鼓励声此起彼伏。每一位同学都为了集体荣誉铆足了劲,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学子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

此次拔河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在比赛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还充分展现了医学院21级新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