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情满雷锋月|医学部学生会举办“爱老敬老我先行”敬老院慰问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3月23日,医学部学生会举办“爱老敬老我先行”敬老院慰问活动。医学部团委书记郑珂馨、学生会干部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和日常所需,给予他们情感上的陪伴。同时,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整理内务,为老人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互动环节,志愿者们展示了精心编排的舞蹈和小品,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爱,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为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最后,郑珂馨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一名有道德、有爱心、有恒心的医学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他们带去了欢乐,同时也提高了我部学生的奉献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贡献了力量。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