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情满雷锋月|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发挥自身价值,3月22日,医学院团委前往二七区佛岗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医学院团委书记郑珂馨,团委学生干部共同参加。

首先,社区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介绍了社区概况及本次志愿服务的内容。接着,负责人向志愿者们分发了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同学们分工合作,有序执行,有的细心捡拾废弃的塑料瓶、包装袋等垃圾,并对墙面上的宣传广告进行清理,有的将社区内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对社区的死角、绿化带、花园、楼道等方方面面进行仔细打扫。清理的同时,老师和志愿者们对来往的居民进行宣传普及,呼吁居民自觉践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积极投身到社区公益活动中。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扮“靓”了家园,为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贡献了一份力量。

[1] [2] 下一页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