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春抗疫 谢赛文

在疫情防控期间,谢赛文积极参加了乡镇里的抗疫志愿活动。为了增强防控能力,各村都设有卡点,她主要在卡口负责测量过往者的体温并用酒精消毒,查验其健康码和行程卡、对于外来人员或是商丘郑州返乡人员一律劝退等工作。

说明: IMG_259

为了提高广大村民们的防诈骗意识,谢赛文跟随志愿者团队下乡,挨家挨户宣传防诈骗知识,并帮助他们下载国家反诈中心,通过看一些反诈视频来提高防诈骗意识。此外谢赛文还被分配了登记了每家是否都接种新冠疫苗的工作,对于没接种的人员进行记录,交给村委会,力求确保每人都已经接种疫苗。

说明: IMG_260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