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春抗疫 尹鑫宇

尹鑫宇,预备党员,19级临床医学本科一班纪律委员,20级医学系校卫队大队长,医学院校卫队轮值大队长,家位于河南省开封市杞县柿园乡枣园村。

当疫情来临时,尹鑫宇身为一名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配合政府工作和疫情防控的需要。同时身为一名医学生,他不忘医学生誓言,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扬了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说明: IMG_256

作为一名志愿者,他的工作有:

前期郑州疫情形式严峻的情况下,基层干部紧急动员,成立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队伍。“我明白自己的责任和担当,踊跃报名,在村口卡点处,进行过往车辆登记,进行体温测量并查看通行码和健康码做好通行记录。”尹鑫宇说。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