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二课活动 >> 正文
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凝聚同舟共济的精神力量,广泛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12日,医学院团委于医阶三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主讲人为李燕娟。

首先,李燕娟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主要包括三个层面,分别是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公民个人层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深刻又全面的指明了我们国家、社会、个人的发展的要求和目标。然后,李燕娟又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是,它的提出让人们知道共产党要带领人民构建怎样的国家、营造什么样的社会氛围,同时也有利于人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李燕娟指出,作为学生,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加强道德修养,潜移默化地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表示会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自己的发展打下基础,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尽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