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二课活动 >> 正文
走进双代会,奋进新征程

413日下午,我院于医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了黄河科技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医学院团支部分会。此次会议中,我院共计4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在主持人周自毅致开幕词后正式拉开了序幕。

说明: IMG_256

杨若鑫说,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我深知学生干部是为同学服务的团体,是为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的团体,是广大同学为了锻炼自己,奉献他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因此我们必须认真接受思想道德教育,树立服务意识和顾全大局观。

说明: IMG_256

朱士龙说,我们要清楚的认识到我们是通过层层选拔才走到一起,我们要对得起院领导老师前辈们的信任,对得起同学们的肯定,更要对得起自己肩头的那份责任。

说明: IMG_256

此次会议为秉承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确定最终人选。最后,周自毅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希望新干部能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带领医学院走的更高更远。

说明: IMG_256

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使各位学生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学生干部组织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