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系主任岗位职责

系主任岗位职责

20183月修订)

 

系是在学院领导下的基层教学组织,对学院负责,其主要职责是:

1.      以党建工作为核心,全面加强本系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2.      主持全系日常的教学、行政及学生管理工作。

3.      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4.      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活动,提高教师学术水平。

5.      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树立优良学风。

6.      负责制定本系的长远发展规划和阶段性工作目标,定期开展人才需求分析和教育教学质量评价。

7.      负责本系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选拔学科带头人。

8.       加强处室之间及全系内部的工作协调,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及管理环境。

9.      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合理安排工作,发挥个人专业优势。

10.   关心系里老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积极帮助和引导他们全面发展。

11.  完成并积极配合其它处室完成学院分配的其它各项工作。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