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 校企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有效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12日上午,医学院药学系主任王丽,带领李锟、李乐老师,一行3人,到郑州诺尔蓓健中医诊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本次的走访调研中,王丽主任就近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并对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校企产教研融合发展等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

郑州诺尔蓓健中医诊所有限公司宋宇宙经理向我校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产品类型、研发以及产品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交流中,宋经理表示当前公司发展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对人才的需求量较大,而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类型及培养质量均满足公司的人才需求,可以大量引进。另一方面,有几个重要的产品研发上也亟需我校相关专业教师提供支持,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

最后,王丽主任指出,我们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就是要继续大力探索,深入落实校企合作,结合本地产业链、产业集群,把我们的毕业生尽可能“留在当地”;而本次调研,也让我们走出学校的同时开阔了视野,比如更加了解互联网模式在产品流通领域的重要性。而只有通过强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探讨科技成果本地转化才有可能真正落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深度融合,通过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反馈,助推高校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发展,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增强。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