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突击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青年突击队 >> 正文
助力防疫消杀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说明: IMG_256

疫情反复,病毒无情。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应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医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原则,严格落实消毒、消杀、防疫工作,由青年突击队统一时间、统一行动的开展常态化消毒工作。

说明: IMG_256

每晚九点,医学院青年突击队消杀队员全副武装,开展消杀工作。他们严格按照操作要求,身穿突击队迷彩服,佩戴口罩和手套,身背几十斤重的药水箱,手持喷头,对医学院教学楼内的各个教室、走廊、楼梯进行全方位消杀,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不留任何死角。面对疫情,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每日消杀与重点消杀相结合,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一天又一天、一趟又一趟的消杀,他们毫不松懈,用最真实、最温情的行动,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力量,用汗水诠释青年的担当。

说明: IMG_256

此次全面消杀行动取得了净化校园环境的实际效果,为进一步筑牢我校疫情防控安全线,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构筑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最大限度保障师生生命安全。青年突击队队员秉承着为群众服务的理念,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贡献自身的力量,大力弘扬学院青年突击队志愿者们的正能量,更展示了新时代医学院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场防疫战我们众志成城,必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