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简介 >> 正文
自主学习室

自主学习室以信息化设备为载体,集问题探讨、同伴互助、SP情景模拟、学生讨论、教学沙龙等功能为一体的自主学习场所。

自主学习室的建立有利于“以教师为中心”的教学方式向“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转变,能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作用,有利于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学生利用自主学习室进行问题探讨、思想交流和理念碰撞,在这个过程中运用所学知识,提升学生之间的协作能力。

自主学习室还可以通过定期组织教学沙龙活动,使教师在深度会谈中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层次研讨,实现了教研经验的共享。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