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简介 >> 正文
口腔科基本技能实训室

口腔科基本技能实训室共占45.5㎡。目前承担临床医学口腔科实验课

口腔科基本技能实训室配备有2台口腔治疗机教学系统、1台双人技工台、2台啄木鸟超声洁牙机、口腔模型及真实模具等设备,可开展牙体牙髓病治疗、口腔科术式操作、支点与钻针切割硬物练习、窝洞的结构、分类及石膏牙备洞操作、洁治器及刮治器的使用及磨锐学习、牙周手术、口腔颌面部局部麻醉等技能操作及培训。

口腔科基本技能实训室模拟临床口腔工作环境,不仅可以开展PBL和情景化模拟教学,同样也可以使学生对口腔基本结构及操作有深刻理解,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及实践平台。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