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实习就业办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教学医院简介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简介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乡医学院郑州第一附属医院)始建于1942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三级甲等医院,是由东大街院区、郑州航空港区院区、郑州岐伯山医院三个国家三级医院和航海东路、商都路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的医疗集团。其中东大街院区位于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汇处,交通十分便捷,医疗服务区域覆盖全省。

说明: IMG_256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郑州市眼科医院

    暨南大学附属郑州医院即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42年,历经七十多年的发展,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社区、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三级眼科医院,是郑州市眼科医院、郑州市慈善医院。郑州市眼科研究所、郑州市儿童眼病医院、暨南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郑州市颅脑损伤救治中心、郑州市神经外科疑难疾病会诊基地、亚太潜水与高气压医学会培训基地、河南省高压氧培训基地、中华健康快车白内障治疗中心、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查糖网中心、河南省高血压防治中心等设在本院。我院承担着省、市、铁路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及工伤、生育保险患者医疗服务,是全国第一批开通省内、外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

说明: IMG_9368_副本_副本.jpg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