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实习就业办 >> 正文
招聘信息

147人!郑州社区医院招人!专科可报!

 

 郑州市惠济区刘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山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设东风路院区、南阳路院区、师家河院区。我中心是政府主导,经郑州市卫健委核准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是市医保、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单位。中心业务用房面积18000平方米,下设全科诊室、内科、外科、妇科、儿科、计划免疫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颈肩腰腿疼等临床科室和检验、彩超、放射等辅助科室以及养老中心等大型综合医养结合医疗机构。

中心因扩建及业务发展需求面向社会诚聘精英:(见附表)

医生:

岗位职责:

1、接待日常门诊、急诊等医疗工作,认真检查患者病情,细心诊断,正确处方,合理用药,杜绝误诊;

2、根据安排做好防病宣传,普及防病和救护知识;

3、定期对医务室的各种医疗器械消毒、更换;

4、药品清点检查,对过期药品及时清理,确保员工用药安全。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医学、临床、护理等专业;

2、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亲和力;

3、熟悉计算机基础知识,打字熟练;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电话:18703711238

固定电话:0371-65152120

邮箱:Lzsqwsfwzx68@126.com

 

2022年南阳新野县面向社会招聘医务人员100人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宛人社〔201724)精神,经新野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结合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新野县采取校园招聘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人员100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面向省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公开招聘医务人员100名,具体招聘计划详见附件。

二、招聘原则

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严格招聘程序,确保招聘质量。

三、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年龄及资格条件

30周岁以下(19921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学历、专业条件详见附件。

护理岗位要求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2022年应届毕业生除外)、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按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现场资格确认、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拟聘用对象等程序进行。新野政务网(http://www.xinye.gov.cn)为本次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专用网站。

五、网上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

网上提交报名申请。202267 8006918:00,报考者登录新野政务网(http://www.xinye.gov.cn/),查看2022年新野县校园招聘医务人员公告,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红底、蓝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左右,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逾期不再受理报名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多报者无效,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请牢记报名密码。身份证号和密码是报考者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报名前,报考者须仔细阅读并签订报考事业单位诚信承诺书,确保提交的报考申请信息全面、真实、准确、有效;须全面了解职位要求,与自身情况一一对照,自行判断是否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理性、慎重选择报考职位,避免误报、错报。因误报、错报职位或提交虚假信息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六、资格初审和现场资格确认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采取人工审核和系统即时自动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提交报名申请后至202261017:00时期间,报考申请尚未经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改报其他岗位。202261017:00时后,报考申请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提交报名申请后及时查看审核状态,资格初审通过后即可下载打印《2022年新野县校园招聘医务人员报名登记表》。

报名结束后将对参加面试确认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现场资格确认时报考人员在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2022年新野县公开招聘医务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应届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报考人员于入职前由卫健委进行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和资格证复核,未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和资格证者取消招聘资格。

急需紧缺的岗位,现场资格确认后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大于31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法进行;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仅为1:1的,在保证质量、不降格以求的前提下,采取考核的方式进行。非急需紧缺学科开考比例31,达不到31的,该岗位招聘名额核减或取消。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违纪违规事实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聘用诚信档案库。

七、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A4)。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报考人员应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后续考试时验证。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网上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八、加分政策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南阳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期满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即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不能重复加分。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入伍登记表、退役证书和毕业证书。享受以上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于报名现场提交加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九、考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须持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笔试异地命题,异地阅卷,内容主要包括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等医学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成绩=笔试考试得分+加分

2、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聘用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

(2)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异地考官,异地命题。面试内容为所报考岗位的临床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人员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予聘用。急需紧缺的岗位,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人员直接进入考核程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符合急需紧缺岗位招聘条件参加面试的考生,考试总成绩为面试成绩。

十、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最后一名总分相同者一并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人员。考察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考察主要是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自愿放弃或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等额递补。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十一、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拟聘人员,在新野县政务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聘用岗位,具体分配方案由县卫健委另行制定,然后办理有关人事手续。

新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同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转正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办理转正手续。本次新招聘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含试用期)

应聘者凡在规定时间未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十二、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参加招聘过程中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行。报考人员要服从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县招聘办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笔试、面试辅导培训班。

本次招聘工作的有关信息均在新野政务网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询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377-65033515 0377-65033551 

2022平顶山宝丰县人民医院招聘87人公告

 宝丰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2年,为县域内唯一一家三级综合医院,是全国脑血管病治疗协作单位、国际脑卒中联盟单位、河南省儿科重症监护网络成员单位、河南省眼病防治网络单位、郑州大学一附院协作医院、河南省胸科医院协作医院、郑州市儿童医院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河南省人民医院和河南省立眼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成员单位。医院现有在职职工近130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23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89人。设置床位960张,设临床科室31个,医技科室9个,拥有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2个(眼科、神经外科),平顶山市县级临床重点专科4个(病理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外科、儿科重症医学科)。年门诊量49万余人次,年均收支住院病人3.6万余人次,年开展各类手术近10000台次。

 医院目前拥有16排螺旋CT、64排128层螺旋CT、256排CT、1.5T磁共振、3.0T核磁共振、床旁DR机、血管造影机(DSA)、精确放疗直线加速器、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检验流水线、全数字化平板血管造影系统,以及胸腔、腹腔、宫腔、椎间孔镜等腔镜系统,心脏专用、四维、全身等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等近150台(套)大中型设备,设备总值3亿多元。

 医院改扩建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总投资6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新建有15层综合病房楼、5层门诊医技楼和9层的妇科儿科病房综合楼各一栋。该扩建项目于2022年10月1日全部投入使用,全院设置总床位将达1500张左右,医疗用房和就医环境的改善能够满足区域群众不同层次医疗服务需求,适应不断提高的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并为医院的学科建设和规模发展预留空间。

  2020年1月,以县人民医院为龙头、涵盖县域内所有公立医疗机构的“宝丰县医疗健康集团”成立,医院建设和发展迎来新的机遇。我院以医疗健康集团为依托,成立远程会诊、远程心电诊断、医学影像、检验、病理、消毒供应六大县域资源共享中心,以及胸痛、卒中、创伤、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五大”县域诊疗中心。通过医疗集团建设和各中心的运行,逐步实现县域医疗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医疗集团的整体服务能力,推进县域医疗卫生资源的深度融合,为医院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

2022年人才需求计划

临床医学类各专业硕士研究生8名

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10名(规划化培训合格)

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25名

麻醉学本科毕业生2名

医学影像学本科毕业生2名

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2名

中医学本科毕业生2名

药学本科毕业生2名

中药学本科毕业生1名

护理学本科毕业生20名

公共卫生本科毕业生2名

医疗设备维修维护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3名

文秘类本科毕业生3名

财务类本科毕业生3名

计算机类本科毕业生2名

 

2022年登封市总医院招聘265人公告

 

登封市总医院是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登封市唯一一家县域紧密型医共同体,牵头单位登封市人民医院为三级公立综合医院,下辖登封市中医院(在建)、登封市妇幼保健院、12家乡镇卫生院和 4 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满足总医院各成员单位快速发展的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022 届或往届优秀医疗、护理等专业毕业生。现将具体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 登封市人民医院(含登封市中医院在建)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 177 (具体招聘岗位及计划数详见附件1)

 

() 登封市人民医院临床护理岗位除完成今年招聘计划外,另招录临床服务中心护理专业人员 100  名。 2023年度起仅面向社会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人员,高中起点大专学历护理专业人员自登封市人民医院临床服务中心护理专业人员中招录。

 

()登封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 15 (具体招聘岗位及计划数详见附件2)

 

() 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 73 (具体招聘岗位及计划数详见附件3)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5.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护理专业年龄应在26周岁以下,护理专业研究生年龄适当放宽至30周岁以下) ,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6.报考的专业技术岗位应符合应聘条件,详见附件 123

 

7. 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和具备执业资格证书和规培证的社会人;

 

8.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

 

()不得报名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5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4. 目前登封市现有 13 个乡镇卫生院和 3 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在岗在册工作人员不得参与招聘;

 

5.总医院成员单位原招聘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定向、委培毕业生不得报名;

 

6.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不得应聘 (应届毕业生除外)

 

7.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

 

2022 5 30 日至 2022 6 13 (工作时间:上午 8:00-11:30、下午 2:30-5:30)

 

()报名地点

 

登封市总医院人力资源部(门诊楼六楼)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到医院人力资源部现场投递简历。

 

2.线上报名:

 

(1) 即日起接收电子邮箱(dfsrmyyzgk@163.com)投递简历;

 

(2) 电子简历要求信息完整, 包括第一学历、中间学历、最高学历的学校、专业、毕业时间、资格证件、实习经历、学历认证报告、学籍认证报告等信息;

 

(3) 邮件主题请按照“姓名+专业+应聘单位+应聘岗位”格式填写。

 

3.报名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并根据个人意愿填写是否同意调剂,报名表见附件 4

 

()资格审查

 

报名者须提供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聘有专业资质要求岗位的需提供相关证件。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考试内容和方法

 

本次招聘考试由登封市总医院组织,采取理论考试和面试相 结合的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计分。此次总医院成员单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分批次有序进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具体时间安排以医院官网公告或电话通知为准。

 

() 理论考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理论考试结束后,考生抽签决定参加面试的顺序。

 

()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 考试总成绩=理论考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面试成绩按比例折合后低于30分,单项否决, 不再计算总成绩。同一招聘计划应聘人员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则按理论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范围人选。

 

六、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 11 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试行) 〉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 〉的通知》( 社部发〔2016140 ) 有关规定和相关岗位从业规定。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录取资格。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七、 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根据考试成绩,结合体检报告,报请总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八、公示和聘用

 

经研究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登封市人民医院(登封 市总医院)官网公示 5 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新录用人员纳入登封市总医院岗位管理。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九、联系方式

 

登封市总医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371-62890616

 

联系人: 张老师   赵老师

 

 

 

附件: 1.登封市人民医院(含登封市中医院) 2022 年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及数量

 

2.登封市妇幼保健院 2022 年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及数量                  

 

3.登封市总医院各成员单位 2022 年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及数量

 

4.登封市总医院应聘人员报名表

 

2022年安阳市殷都区人民医院招聘118人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人才梯队建设,满足区域内医疗集团人才需求,提高整体服务能力,结合医院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8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廉洁奉公;

 

2、热爱卫生事业,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较好;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拟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5、年龄一般为30周岁以下;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人员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具有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的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二、招聘岗位

 

医疗、医技、护理、药学、药械等,具体招聘岗位、条件及人数详见下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05002119

  

三、高素质人才待遇

 

除依据殷办〔201814号文享受政府津贴外,医院将给予一定的补贴和补助。

 

1、临床医学博士毕业生

 

①安家补贴30万元。

 

②协议工资,年薪20-30万元。

 

③住房补助,每月 1500 元,补助年限 2 年。

 

④能力和业务水平强者,给予安排相应职务。

 

2、临床医学硕士毕业生

 

①根据面试情况,五年制统招院校毕业生给予安家补贴15万元;普通院校毕业生给予安家补贴10万元。

 

②协议工资,年薪10-15万元。

 

③住房补助,每月1000 元,补助年限 2 年。

 

3、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执业医师且规培合格者

 

①根据面试情况,五年制统招全日制院校毕业生给予安家补贴10万元;普通院校毕业生给予安家补贴5万元。

 

②协议工资,年薪8-10万元。

 

③住房补助,每月1000 元,补助年限 2 年。

 

4、特别优秀者,待遇可面谈。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安阳市殷都区人民医院网站及微信平台上发布。

 

(二)报名

 

1、时间:202261-610

 

2、关注安阳市殷都区人民医院订阅号,按要求下载《安阳市殷都区人民医院招聘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填写完整后发至邮箱ayxdyyy@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历+专业”,同时需上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高中毕业证、学历毕业证、学历验证(学信网打印有效期内学历验证)、学位证、执业证、资格证等扫描件。

 

3、咨询电话:03725867187

 

(三)资格审查

 

1、由医院人力资源科、纪检监察室、医务科及护理部共同参与,对应聘者所提交的资料进行严格的审查。

 

2、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合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将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四)考试

 

分为笔试和面试,符合条件的本科应聘者直接进入面试。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笔试

 

科目以专业基础知识为主,满分为100分。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

 

注:笔试设最低控制分数线,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相应专业笔试成绩最高分的70%,凡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缺考、作弊或未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视为不合格,不予录用。

 

3、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均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按照拟招聘岗位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的规定进行。因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出现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体检费用由报名人员个人支付。

 

六、考察

 

资格审查及监督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凡发现与招聘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在报名、考试、体检、聘用各个环节中发现舞弊或与报考条件不相符人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七、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照医院规定录用,按合同制人员管理。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70人!鹤壁淇县招核酸检测人员

 

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县委县政府研究,面向全国公开招聘70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核酸采样60名、核酸检测10名,服务淇县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报名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男女不限;

 

6、岗位所需的专业:护理类、临床医学类、基础医学类、医学技术类、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中医学类、药学类等相关专业;

 

7、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82022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提供学校出具的证明可以报考。(需保证2022730日前取得毕业证)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的程序进行,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本次招聘将严格执行河南省及淇县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

 

()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聘采用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225318:00-6417: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均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中专学历的同时提供学历认证报告,专科及以上学历同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下载)、《淇县2022年公开招聘核酸采样、检测人员报名表》、资格证书。

 

上述证件扫描后和《淇县2022年公开招聘核酸采样、检测人员报名表》1份整理到一个文件夹中,命名为“姓名+岗位+联系电话”,发送至邮箱“qxwjwhsry@126.com ”,邮件主题为“姓名+岗位”。

 

()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填写报名表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面试、聘用资格。

 

()因报名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招考信息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过程全程录像。面试时间、地点详见淇县人民政府网站。

 

()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纸质证明(阴性),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相同时,具有相应资格证书者优先。体检标准和要求,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费用自理。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按有关规定进行。

 

五、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六、信息发布与政策咨询

 

淇县人民政府网站是本次招聘工作指定的工作网,公开招聘工作的每个环节的有关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此网站进行发布,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注意查询。

 

咨询电话:0392-7171357

 

监督电话:0392-7225526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