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学办 >> 正文
医学院2020-2021年科研教改工作喜获丰收

在医学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近两年科研教改成果丰硕。医学院共获批各级科研及教改项目242项,其中省部级7项、地厅级48项、校级187项;获得科研及教改成果奖55项,其中省部级3项、地厅级31项、校级21项。发表期刊论文119篇,其中SCI7篇、中文核心37篇、普通期刊75篇;发表学术专著6部,参编国家统编教材61部;获得专利114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08项。

近年来,医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并注重管理制度和组织形式创新。在认真分析现有条件和研究基础后,整合优势力量,积极挖掘并培育种子项目及优秀人才,精心组织申报工作,多次组织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和评审会,组织有经验的老师为青年教师做报告。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依然坚持为青年教师开展线上项目申报辅导,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同时项目申报过程的服务和管理,严格把关形式审查环节,并邀请同行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深入评审,有效提升了申报材料质量。


 

说明: 2021-01-04 2021年科技攻关项目_00

说明: IMG_256


 

2022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名单

说明: 提取自医学院指导项目三项_00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