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附属医院介绍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是经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批准设立的三级综合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健康管理、医养结合为一体的现代化医院,为河南省省直医保、郑州市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大学生医保(含商业保险)、军休师级及以上退休干部医保、市级离休干部医保和职工生育保险等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也是省内医保和跨省医保直接结算医院。医院于2019330日开业,正在使用中的一期医疗区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

 

说明: IMG_256

医院开设有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肿瘤内科、肾内科、呼吸内科、普外科、骨科、胸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妇科、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急诊科、中医科、康复科、睡眠医学门诊、疼痛科、超声介入科等25个临床科室,以及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超声科、重症医学科、输血科等11个医技科室。设置有健康管理中心、药学部、手术部、介入手术室、内镜中心、消毒供应中心等相关辅助科室。引入了西门子1.5T核磁、64CTDR、钼靶、DSA以及朗视三维口腔CT等高端、先进的仪器设备。

 

 

 

 

 

说明: IMG_257

 

说明: IMG_258

说明: IMG_259

说明: IMG_260

医院与多家知名医院合作共建专科团队,引进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郑州大学附属医院(第一、二、三、五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口腔医院、豫籍在沪医学专家联谊会(复旦、二军大、上海交大)等国际、国内知名专家。

说明: IMG_261

说明: IMG_262

医院现有职工6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70余人,国务院特贴专家、博士生导师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专家50多人,着力打造一支专业技术过硬、医德优良、会看病、能看好病、让老百姓满意的医疗队伍。

说明: IMG_263

说明: IMG_264

说明: IMG_265

医院秉承“尊重生命 精医厚德 至臻至善 优质服务”的办院宗旨,坚持“办一所对患者最负责任的医院”的愿景,竭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门 诊:0371-6065 8130      急救:0371-6065 9120   

健康体检:0371-6065 8116

医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紫荆山南路与贺江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公交路线:1、乘坐202路、251路到紫云路站(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站)下车即到;2、乘坐B1081277路公交车到连云路南三环站下车,往南走到贺江路东拐,顺贺江路走到紫云路路口,东南方向即是;3、乘坐S122路公交车到贺江路紫云路站下车,路南即是;4、乘坐111580136公交车,到紫荆山路南三环站下车,往前走到第一个十字路口,往右拐走到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左拐路东即是。地铁路线:地铁二号线南三环站,B出口向南100米西拐200米,路南即到。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