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护理系召开应用性研究人才培养宣讲会

为让护理专业学生更好的成功成材,以学校《应用型研究人才培养方案》为指导方针(以下简称《方案》),护理系于5月29日在医学院阶五教室召开了应用型研究人才培养方向宣讲会,会议由护理系主任王江波主持,导师邹于征、辅导员杨柳及2021级护理本科班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王江波介绍了人才培养方向分类,具体讲解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法、课程设置、报名条件、遴选要求、准入和准出制度等。她强调,随着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不断发展,护理学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护理专业学生要积极发扬南丁格尔精神,除患者病痛,为患者谋福利,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王江波提出,一是要按照《方案》要求积极准备成绩评定,二是要坚定思想和自己的选择,三是要为自己的选择做出实际努力。宣讲结束后,三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解答。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更清晰的讲解了职业发展前景,引导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利于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护理学人才,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